桃夭

你社搭档的日常

|•ω•`)没想到我还能更……咕咕咕,德云社tag打不下了,哭辽,只打了cp,注意避雷……(南甜是一个小可爱要的,实在打不下了……)


嗯……就私设全部没结婚,但是碍于工作不能公开,小心翼翼地爱着。


其实并不怎么符合标题……凑合看吼

——————————

九辫


今天什么事也没有,张云雷就在家放了一会儿小曲,一边哼哼一边下面条,一首小曲点到为止,就听见门卡啦卡啦地响,杨九郎推门进来了,还有刚从外面冻的通红的双手拎着的一袋水果,小辫穿着拖鞋哒哒哒地跑过来递给他一双拖鞋,“换鞋,要不然不许进来。”


“得嘞~”然后把一袋水果递给他,“你昨天说想吃的那个。”


张云雷又跑回去看了一眼面条,煮好了又捞出来炸酱,杨九郎就坐在旁边看着他,张云雷一边看他一边笑,“你就不能学学做饭?”


“我有媳妇儿。”杨九郎一笑眼睛都没了,“我媳妇儿会,做的可好吃啦。”


张云雷用拳头怼了他一下,“你走过来的?”


“共享单车。”


“你不会打车么?”


“我不是得把钱等着上交嘛。”


——————————

良堂


周九良满意地睡了个好觉,搂着身边的孟鹤堂哼哼,孟鹤堂支起身子看着他,“你说,我昨天来你家没出来会不会被媒体拍到……”


“他们怎么那么闲呢。”


“前几天九龄那事……”


周九良又一把搂住孟鹤堂,“没事,接着睡。”


“也不看看几点了,撒开我,我做饭去了。”

周九良依依不舍地放开手,还顺便掐了一下,孟鹤堂起床穿好了衣服,周九良也离开了被窝,“孟哥你今天别做了。”


“不做了吃你啊?”


“我吃你还差不多……”周九良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下去买早点。”


“行啊,儿子长大了会疼人了。”


然后搭在人肩膀上的手被狠狠地撅了一下。


——————————

龙龄


张九龄和王九龙发完了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微博,互相抢着点赞,“嘿嘿嘿儿砸我比你快。”


王九龙嫌弃地看着张九龄,“这点隐疾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然后一只手把张九龄揽在怀里,“老大,你为什么不给我评个论啊……”


张九龄还在那辆呼啸而过的高铁上没下来,使劲拍了一下他的手,“你傻呀,为了和你发情侣微博我都找“女朋友”了。”


大狗狗很是不开心,不知道是因为不能评论还是不能那个“女朋友”。


“你是不是真亲她了……”


“对啊,万一被从其他角度拍到怎么……”办还没说出口就被掐着脸狠狠地亲了一下,张九龄被亲的发懵,“干嘛呀??”


“讨回来。”


“那你这不合适啊,我亲她那么长时间。”


“分期的。”


师哥,我们来日方长。


————————————

金东


私下这俩人真的是秀到飞起,发个微博都要黏黏糊糊的,拿总队长的话说,都快亲上了。


发生这样的情况完全归功于师爷的脸皮,特别厚,李鹤东一开始拒绝过两次,后来就由着他去了。


师爷又凑过去和东哥合了个照,发到了微博上,李鹤东推开他,“你发这微博容易让人误会。”


“没误会啊,这不是事实嘛?”


“……考虑考虑你的前途吧。”


“东砸,”谢金按住李鹤东的肩膀,“相信我,等到合法的那一天,我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滚。”


所以每次谢金发完疑似秀恩爱的微博李鹤东不是怼他就是假装看不懂的直男癌。


————————————

祥林


“哥……”郭麒麟揉揉眼睛,“我太累了,睡一会……”


阎鹤祥把视频镜头转过来,“看,流星雨。”


郭麒麟瞬间激动了起来,“真的!?”他捧着手机晃悠着两条腿,“我还在拍戏呢……估计戏拍完了我也看不见了。”他又瘪着嘴,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所以我不是带你来看了嘛?”


手机里和手机外面的人,一起看着流星雨,一起许下了心愿。


——————————

饼四


烧饼这边嘻嘻哈哈地给别人炫耀自己和四爷拍的照片,四爷在旁边看电视,烧饼放下了手机,搂着曹鹤阳,搂了半天迟迟不肯松手,“四儿……我想公开了……”

曹鹤阳吓了一跳,“你疯了?”


“没有,我考虑很久了。”


曹鹤阳看着烧饼搂着自己的身影,轻轻拍了拍他,“咱们还要挣钱呢,不然你怎么养我,你要是现在公开了别人都骂你还有人看你吗?”


“我就在这,跑不了,不用着急,慢慢来,总会有一天被接受的。”


——————————

高栾


平平淡淡的没什么不好的,除了高老板占有欲强一点以外都还好。


怼怼去哪都想跟着,和别人合个照还不乐意,说他他还不承认,栾云平去查作业也要跟着,有个可怜的小逗哏走神往后台瞄了一眼,就看见高老板那张脸,吓得他立马站直了。


“你说你到底想干嘛?”栾云平看着在后座还理所当然的总尿鞋陷入沉思。


“监工,还有看好我家搭档。”


——————————

何尚(无差)(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嗑hs还是sh了)


尚九熙下台说话少,何九华喜欢说话,下台何九华只能去找秦霄贤玩,然后导致尚九熙一直认为何九华喜欢秦霄贤,所以在台上小心翼翼的,因为自己这点小心思不能被看出来。


小心思是喜欢自己的监斩官。


监斩官的小心思是喜欢断头台。


直到有一天一起去撸串的时候何九华喝多了,去厕所吐的时候顺便把真言也吐了。


俩人在一起之后老秦为了庆祝又请了俩人一顿,看着和秦霄贤一瓶一瓶地灌9c忽然觉得不对,老秦都已经喝趴下了……九华他还在喝……


打了个电话让九香把老秦拎走了,“九华?”


“不是,九熙你听我解释……”


“解释吧。”


“我酒量练出来了……”


“?两天练的?”


——————————

九亭


两个人就是一般小情侣的日常啊,打打闹闹的,每天一起吃饭,一起演出,然后鸡腿送小土豆回家,天气冷又没车,张九泰一身肉肉倒是暖和,可苦了小土豆了,刘筱亭也不说,张九泰看着冻的瑟瑟发抖的刘筱亭,抓起他的手往自己兜里插。


感受着爱人手里的温度,刘筱亭脸越来越红,慌忙拿另一只手捂住脸,然后扭过去,张九泰把羽绒服拉链拉下来,刘筱亭扭回头,“不行,你冷怎么办?”


张九泰扑在他身上,用羽绒服裹住他,“想什么呢,我冻感冒了你心疼怎么办?”


刘筱亭挣扎着想出去,张九泰紧紧地抱住他。


“别动,趁我们还没有到错一步都不行的程度,让我抱抱你,就这么抱着。”


——————————

晗芳


郭霄汉喜欢弹吉他,喜欢唱歌,喜欢孙九芳。


孙九芳喜欢听他弹吉他,喜欢听他唱歌,喜欢郭霄汉。


前提是郭霄汉不玩FGO的情况下,一开手机孙九芳分分钟被忽视,所以如果芳芳坐在后台散发着黑气,不用问,可能FGO又更新了。


——————————

香贤


自打和九香在一起,小少爷身上终于有了二两肉。


小孩赖在他哥身上,“我想吃糖醋排骨~”


“你就把我吃穷了吧。”九香一边说他一边去冰箱里把排骨拿出来。


秦霄贤从兜里掏出张黑卡摔在桌子上。


“小爷养你!”


——————————

南甜


本来刷东哥春妹的微博看见里面活跃的张九南就生气,甜甜抱着抱枕使劲捶,“渣男,dsn!”


然后这个时候张渣男推门进来了,“甜甜,哥给你买了新洗面奶,祛痘的。”


直接把甜甜点炸了,开始一顿哭诉,“我跟你说我和你在一起可委屈了,天天看你勾搭别人,你还总拿我痘痘说事……”

“谁和你搭都说痘痘来着……”反应过来的张九南急忙扇了自己一巴掌,然后捂住嘴。


然后甜甜就一巴掌呼过去了,“谁允许你打我男朋友的!!!”


“你要是想打,哥让你打。”张九南把甜甜搂紧了,开始土味情话模式,甜甜被哄的晕晕乎乎的。


“所以哥给你买的洗面奶好好用啊。”


“张渣南!!我DBSN!!!”


——————————


不一定要像我写的那样,但是你们要好好的,要一辈子哦~(ˊ˘ˋ*)♡

评论(24)

热度(1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