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

老秦事务所

“喂,您好,这里是老秦事务所,请问有什么需要?”


“贤儿,我想让九熙开个窍。”


“收到!你现在就放开了喝酒。”


此时九熙和九华正在一起喝酒,看到尚九熙和一群人喝的那么high,九华的气就不打一处来,自己明示暗示了那么多次就差直接告诉那三个字了,这个尚宇直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过了10分钟,老秦掐着点走了进来,“诶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华儿好像喝的有点多,我今天先送他回家吧。”


后面有些人开始起哄,何九华已经有点上头了,晕乎乎地靠在电线杆子身上,秦霄贤揽住就要往外走。


“等等。”尚九熙站了起来,“你这个点该蹦迪去了,不麻烦你了,酒吧和他家又不顺路。”


“不行,他喝多了容易逮着谁亲谁。”秦霄贤轻轻抓了一下何九华,何九华也明白了什么意思,唯一不淡定的只有尚九熙。


“正好我也差不多了,我送他。”


小企鹅抓起衣服披上然后从老秦怀里捞走何九华,出门打了辆出租车,何九华的头自然地搭在了cc的肩上,九熙没动作。


沉默了很久,直到下了车,尚九熙看着靠着自己吐了一次清醒的差不多了的三旬老汉,“不说你乱亲人吗?我都等一路了?”


三旬老汉激动地流下了眼泪(bushi)


——微信到账——


“您好这里老秦事务所。”


“旋儿,怎么才能让周宝宝喜欢我呢……”


“呃……了解。”


周九良下了台就被秦霄贤一下揽住,“老闭,你不是颜控吗?”


“滚。”


“你看我怎么样?”


这句话说出去真的是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后每天老秦都会给周九良带一份烤冷面,还买了几身同款的衣服,孟鹤堂虽然不知道秦霄贤打算干什么,但是多多少少有点吃醋,眼泪窝浅的人一伤心就能看出来。


终于在周九良忍住不拿三弦抡秦霄贤的第七天,周九良把孟鹤堂堵在墙角追问为什么这几天不理他了。


“你和老秦……是不是……”


“我不可能喜欢那个傻子,再说了……我其实还挺喜欢那个姓孟的鹤字科师哥的,你帮我转告一下吧,可以的话让他当我男朋友吧。”


第二天周九良搂着孟鹤堂耀武扬威地走到了后台,还啐了老秦一口。


——微信到账——


“您好这里是老秦鸭!”


“行行行,老秦,帮个忙。”


“有什么需要?”


“我想追我侄子。”


“收到!”


接下来的几天老秦天天拉着他蹦迪去,总之就是不回宿舍,正好寝室那两个人搬出去了,筱亭怕黑,熄灯之后只有张九泰溜到他床上陪他睡才能睡着,可是张九泰那个怂货到现在别说腰了,手都没摸过。


其实老秦就是去喝饮料的……然后找了一个美女要了个口红,在张九泰衣服上印了个唇印,拍拍张九泰肩膀,“行了,回去吧。”


宿舍的门推开总有吱呀一声,刘筱亭裹着被刷手机,张九泰走到他床前。


“九泰……你最近干什么去了……”刘筱亭的眼睛黝黑黝黑的,张九泰刚想开口,筱亭就看见肩上的口红印,“呃……交……交女朋友了嘛?”


张九泰平时嘴碎,一到这个时候忽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漂亮嘛……温柔嘛……她也很白嘛……”


“可不可以不搬出去啊,就我一个人我有点睡不着……”


说这话时候满满的委屈,“实在不行你把女朋友带这住来也行……”


张九泰终于噗的笑出声来,“你想什么呢,没交女朋友。”


“那你这……”他指了指口红印。


“老秦发神经说给我印一个的。”张九泰蹲下来,“想让我不离开你?可是有条件的。”


“做我男朋友。”


——微信到账——


“喂,我是老秦,需要什么服务。”


“我想让老汉多陪我待一会。”


“好的。”


敢做敢当的诚实老秦把宿舍的网线剪了,孙九芳获得了老汉,秦霄贤获得了一顿毒打。


——微信到账——


“喂,师爷,我老秦,啥事儿?”


“啊,我就想让你听听我和东子的爱情故事。”


“不听。”


最后还是听了。


——微信到账——


“啥事儿?”


“我听小哥哥说你这能帮别人……”


“你和九郎哥分了??”


“没有,我想让他吃个醋。”


后续剧情,老秦获得了一顿毒打。


——微信到账——


“干哈?”


“让王九龙那sb知道我有多重要。”


又一顿毒打。


——微信到账——


孙九香也来找老秦了,老秦看了连连摆手,“九字科的活不接……”


“那我自己解决,小旋儿,不过愿不愿意帮我个忙?”


“行吧……”


“喜欢我一下。”

评论(357)

热度(27539)

  1. 共10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