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

点文

最近构思了几对cp的设定*罒▽罒*看看你们想看哪个我马上肝ヾ(❀╹◡╹)ノ~

1,民国时期军阀郎x戏子辫儿,

“我一生浑浑噩噩,不想也不敢懂情爱,戏子无情,所以我不会爱你。”

2,燥郁症良x医生堂,

“对不起,离我远点。”

3,黑道老大龄x心腹+卧底龙,(反了……)

“我说过,对我不忠的我一律会亲手处理掉。”

4,挡箭牌金x幕后boss东,

“干完这一票,我就不能再帮你任何事了,我或许会去追随我已逝的师傅。”

5,追随者祥x被迫上位的“神”林

“救救我。”

6,参军饼x教书先生四,

“如果我能活着回来我就娶你,要是没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7,在家宅会死尚x社交恐惧症何,(无差)

“别逼我,晴天在阴暗的人看来也会下雨的。”

8,教师高x学生栾,

“我是老师,你年轻,考虑的少,我不一样。”


每篇应该都有其他cp掉落ε-(´∀`; )不全是虐的,大家自己猜吧。

(小声bb)有人看就多写几个也行。

评论(1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