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

你社角儿成精了(误)

这次多了几对cp……


原谅我的草率……


————————


九辫


杨九郎一早起来就被吓醒了,被子里毛茸茸一团正蜷缩着,反应过来之后杨九郎战战克克克克地把那个白团子盖上,然后“嗷”的一声一骨碌爬下床来。


团子不乐意了,微微睁开修长的眼睛,尾巴轻拍床面,“小眼八叉的嚷嚷什么!我还没睡醒呢!”


“辫儿?”在确认了不是猫之后杨九郎才又坐到床沿上,轻轻抚摸小狐狸软乎乎的毛,“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最怕毛茸茸的东西了……”


“你说这话的时候能把手拿开么?”


骄傲的小白狐狸的毛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杨九郎险些看呆。


“辫儿,你真好看。”


“那是~”


然后不小心撸掉一把毛……把狐狸撸秃了……


张云雷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小眼八叉的我今天咬不死你我就不姓张!!!”


——————————


良堂


周九良是被咔嚓咔嚓嚼菜的声音吵醒的。


厨房仿佛是被人洗劫过了,摆在桌子上蔬菜都被啃了,最终从碗橱里拎出一只小白兔子,“孟……孟哥……?”


垂耳兔嗯了一声,丝毫没有放弃嚼他的菜叶子,周九良就把他拎起来放在菜板上拿起菜刀,吓的小兔子立马把嘴调了一个档,迅速地咽下去之后可怜巴巴地望着周九良,“我也不知道……醒来就这样了……嘎——”


周九良只能安(fu)慰(yan)地拍了拍他,然后孟鹤堂的耳朵动了动,不好意思地说:“我发现这样还挺容易饿……”


“那你就不能叫我起来弄?”


“我怕你麻烦……”


周九良看了看被洗劫的厨房,拿起菜刀按住兔子,“你要是一时半会变不回来好像这样比较麻烦我吧?”


“嘎——啊——”


——————————


龙龄


“哪来的小黑猫……是来实现愿望的嘛?”王九龙拎起小黑猫,然后想起了马猴烧酒的老套场景。


然后被小黑猫呼了一巴掌,“儿砸你醒醒吧。”


“wc!老大你怎么……”


“我要是知道就好了!!你先撒开我!!”


然后王九龙把他像小孩子一样抱起来,捏捏爪爪垫,挠挠下巴。


“这儿子再怎么挠我我也不会妥协的!”


小黑猫这么想着,然后放弃了挣扎在王九龙怀里呼噜呼噜。


9088:“我刚刚说什么了?”


——————————


金东


别人家都是小动物……一到谢金这就很悲催。


“东东东砸……”


“干嘛?”东北虎舔着自己的爪子,连头都不想抬一下。


“我我我我能不能摸摸……”


“你要是敢就摸。”东北虎伸出了锋利的大爪叽。


———————————


祥林


“奇怪了我怎么就变成鸟了还是个这么难看的鸟……”


被壮壮打断:“这是鹦鹉”


“鹦鹉怎么能这么难看的鹦鹉不都是很鲜艳的么我怎么灰秃秃的……”


打断x2:“证明你聪明。”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我不想当鹦鹉的难道只有我这样么……”


x3:“郭老师打电话让我们过去……”然后把小鹦鹉的嘴捏住开着车急匆匆地往玫瑰园赶。


——————————


饼四


烧饼还以为小四把早餐做好了放桌子上了,拿起面包片子就要咬。


“等会儿!你是饿死鬼投胎是怎么着!”


“面包片子说话了啊啊啊啊。”某破锣嗓子的呐喊。


后来在面包片子碎嘴的解释下,烧饼终于接受了他饿了的事实。


“那啥,我看饿了,能吃了你吗……”


————————————


何尚


何九华从秦霄贤那听到了这个消息,然后匆匆忙忙赶来想看9c是什么。


是小企鹅?



看门一个断头台横在那,冰凉的铡刀忽然打开。


“我这是咋滴了?”


————————————


高栾


高峰楼下停了一辆兰博基尼。


————————————



桃儿笑的前仰后合的,屋子里乱作一团,一只掉毛的狐狸在追杨九郎,一只兔子管自闭儿童要吃的,一……一个胳膊被挠花的王九龙和差一点点就没看见的小黑猫,谢金瑟瑟发抖地蹲在大老虎旁边,鹦鹉满天飞,壮壮满地追……


桃儿:“小四呢?听说他也变了?”


烧饼递上来一片面包片子。


桃儿:“九熙呢……好吧我大概知道了。”


何九华拼命压住一个断头台。


桃儿:“云平呢……”


高峰:“停楼下了。”


桃儿:【黑人问号???】




彩蛋


“周宝宝……你是怎么认出来我的呀?”


“直觉吧。”


“不许骗我哦?”


“真的是直觉,因为兔子也没眉毛所以一下就想到你了。”


评论(71)

热度(211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