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

当角儿们撒娇……

我又滚回来更新啦!!


清水写手逐渐变色


————————————


九辫


“九郎……”张云雷推推身边熟睡的杨九郎。


杨九郎没睁开眼睛,反正睁不睁影响都不大,然后喃喃地回应着:“我在呢。”然后翻了个身把张云雷搂住,用下巴蹭了蹭张云雷的头发。


张云雷坐起来扯着杨九郎衣袖开始晃,“九郎哥哥……”然后一脸委屈的要死的表情。


“怎么啦……”看到张云雷这样小羊也只好坐起来,但是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勉强支撑着脑袋。


“8点啦……你的小福泥饿啦……”张云雷最喜欢这招,故意往下缩了缩,抬起头来眼巴巴地看着杨九郎。“做饭给人家吃好不好~”


杨九郎陷入沉思,然后一拍大腿,“我能这么惯着你吗?!”


还没等张云雷说什么,“早上不许吃那些乱七八糟的,我买什么你吃什么。”


“行吧……”


——————————


良堂


上班时有所收敛,下班时候孟鹤堂真的只想和三弦争宠。


“良哥哥!别弹三弦了!弹我吧!”


然后被周九良弹了一下脑袋并被警告少和张云雷待着。


“你手劲这么大呢……”孟鹤堂揉揉额头坐在周九良旁边,然后把头靠在周九良肩上歪头看着他,周九良也没看他,专心看谱。


“完了,儿子大了不理爸爸了。”孟鹤堂仰头假装要哭,然后被瞥了一眼,周九良抱着三弦挪出了半米。


“周宝宝……航航……”孟鹤堂凑上去搂住周九良的脖子想要亲他。


(拉灯💡)


周九良:计划通✓


————————


龙龄


王九龙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因为张九龄上他号打排位把段位掉下去了,然后就再也没理过张九龄。


“楠楠……”看着沙发上气呼呼的一条大白长虫,张九龄咽了咽口水,假笑着缓缓靠近。


王九龙没理他,把被子裹的更紧了。


“哥错了,啊不。”张九龄谄媚地蹲在王九龙旁边,“龄龄错了。”


看王九龙不理自己张九龄也是撒开了,“楠楠~楠朋友~”然后看那坨被子没动静干脆心如止水地一头扎进被子里让王九龙抱着。


“老大别动。”


张九龄抬起头来看着他,“怎么啦?”


“硬了。”


————————————


金东


你想让东哥撒娇?不可能的。























(我忽然良心发现觉得写一下问题也不大。)


硬核撒娇,硬硬硬,萌不萌?


被迫营业。


“东砸!你带一下嘛!微博上的人想看!”谢金直接无视了李鹤东的眼刀。


然后我们看到了李鹤东带着小兔兔帽子耳朵一动一动地,“小了白了兔……”一脸要杀人的表情……


和后面的尸体(?)


————————


祥林


“哥哥qwq他们都说我爸有郭汾阳就不要我了呜呜呜我好伤心需要一个抱抱……”


“来吧,我要你。”


桃儿再次停下了准备敲门的手。


评论(21)

热度(10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